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同性恋者的日记 《第三集》

《以下内容已经过当事人的同意而刊登》

没有jay的第三天


老公,今天好冷哦~我要抱抱。
(这时你一定会说,我不是再抱你咯)
然后我就会假假的说(哪里有哦!)
你就会答我说
(抱着抱枕不就是抱你咯!害呦!)

老公,
今天早上通心粉童鞋有打给我叫我起床哦~哈哈~
跟你讲hor,今天二舅借车载外婆去看医生哦...
爸爸载我去做工。外婆的眼睛有问题哦...
我很担心也...

昔加末只有拜五拜六和拜三才有的看专科=.=''...
他们今天上去看不到又回来。
丽萍告诉我说拜三有一个是从昔加末下来的医生,
可能到时我会载外婆去看医生...
希望他会没事。

不过开心咯,我的车原本没有油的。
二舅打满半缸的油给我~哈哈~
不过拜三看来真的要载外婆去了~哈哈。。。

今天又有客人请我们去吃晚宴哦~德教会的。
原本只有我,过后我叫丽萍陪我去~
然后变成全部都去。




因为他的朋友有剩票,
所以大家一起去。
原本只有老板去的,
因为他是剪彩人有两个位。
他和他的朋友去。
幸好去到那边不用和他同桌~
你知道原因的咯~

过后我的客人来洗头也是准备去的,
他就问我为什么老板不带我们去的。
我说没有咯。
他就打给他的朋友和他朋友买票给我去,哈哈哈~
老板没有想到我们有的去的~哈哈,
真的谢谢他呢~
他就是送我香水的那位美女咯!(他叫佩珍)

老公,妈妈和仔仔回去了吗?
我一直都想听你和我说你的状况也~
不过,知道没机会啦~
但是我只要一段时间没有在fb面前,
只要我一回到电脑面前的话。
我就会在搜索那边打你的名字,
第一时间去看你有没有发新的留言也。
看到了就甘愿了~哈哈

今天下午hor,
我真的很想在晚上打给老板和他说不要做了。
因为我一直还在为我的薪水而烦恼也,
我做酱多也是XXXX,做少也是XXXX。
那我不会甘愿做少一点啊!妈的!气死我!
(这时候你一定会和我说:“B,冷静冷静。。做mok讲到将激动...)
哈哈~
今天店里很多人啊!大家都忙不停手,不过时间很快过。
我今天做3粒头罢了。
就从早忙到放工,原因是我一粒头慢慢摸慢慢做。
理他们去死~我做我的东西就好了,
反正做多做少都是一酱的薪水。这次我厉害了吧?
哈哈,
要不然你一直会说我笨的>.<''。。。
结果还是没有打给他,因为我怕咯...
没有你支持,真的是没有信心。。。

还有hor,
和我买头皮治疗产品自己做的那个亲戚你还记得吗?
住在登嘉楼的那个!
今天他又回来买产品哦!
看到他的时候,他的头发生好多野!!
真的有效咯。你也是有用也!
你很久没有和我说你的头发没有没有生了...
好想知道哦!
老公,你的额头前面有生头发吗?
shampoo用完了吗?
还要不要我帮你拿?

老公,我很想你也。。
以前你一定会回答(我也是A,怎么办?)
我一定会说:“恩...我要抱抱”
你也会照样回我:“不是再抱你咩!”

还有哦~今天我有写我的车牌,
但是吃光光了。想到明天的工作都闲,
据我所知。明天会很多人下。
因为今天的客人有些推掉了。

对了,刚才去吃晚宴的时候hor,拔虾壳的时候!
哪知道虾膏喷到我整脸!妈的!气死我!
还喷到眼睛...当时没有tisu也...

只好叫丽萍依依不舍的拿出我的收藏纸巾来抹...
那个纸巾是你生日的时候带你的家人和我去高级餐馆吃饭的时候,
我收起来不舍得用的纸巾也!
真的很不舍得咯!
还拍照起来留恋呐!收在包包很久了...

不过还有一张是我们去吃高级日本餐我收起来的。
你还记的吗?哈哈!
这张我死都不会用。
因为这是我纪念我们第一次去吃高级日本餐的纪念品也!
就算下次眼睛瞎了也不会拿出来用的!哼!死虾!
过后我们把它全家吃掉了!
算是报仇了!气死我!


就是这只死虾!害我用掉我收藏的tisu!



我决定要把它碎尸万段!把它吃掉!



再杀掉他全家!为我的tisu报仇!


老公,我刚看了你的状态。
你说你等下去云顶哦?小心点哦!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,
我一定会和你说:“表去聊表哥啊!”哈哈~
你就会回我说:“那里我将多表哥给我聊。。”
哈哈~还有你说你洗车洗到受伤啊!
你每次都是酱的,为了车什么都可以不管的。
就算会割伤自己还是要去洗=.=''
已经不是一两次割到了也!小心点嘛!

你知道我很喜欢你的手的..
.但是现在没有机会触摸到了!
不知道伤到怎样。。。
记得拿你那时买的lotiong来涂啊!

老公,很冷耶~我要抱抱...
“我不是再抱你咯!小猪仔...”
哈哈~希望今晚发梦会听到啦!
晚安老公~恩~muack~爱你


这就是我心爱的tisu啦...你还记得吗?



没有jay的第四天



老公,今天我做到很迟哦...
很累耶!很闲咯!
不过我在店洗了头才回来。爽!
还喷公司的toni~
老板很好死,
在要放工的时候请我们吃冰淇淋~哈哈

你在干嘛哦?
我看到你的留言你说你在云顶输了钱,
你好像第一次输那么多吧?哈哈~
我看到后吓到下,
因为你和我说你不喜欢赌博的。
叫我以后不要变成赌鬼。哈哈~

哪知道你现在去赌,还输了RM450.
.你一定很心痛咯..
虽然这对那些有钱人来说不算什么大数目,
但是我知道这笔钱对你来说是很大数目了~
我也很心痛也!那么多钱,
我们可以去吃jogoya了~嘿嘿

老公,今天我买了新牌子的lotion也...
很香也很好用。不会油油的~
我和三藩妹去cosway买的。
原本要买芦荟的,
但是那边的人说这个有做促销。
买二送一,又很大支。我们公司买,
算到来一支才RM6.33。。很划算咯!
所以我拿两支,她拿一支。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,
我一定给你一支的。
因为你说你洗车洗到手割到这边割到那边,
一定很痛吧...
记得搽你那是自己买的lotion啊
~会舒服很多的。

还有,今天早上hor!赖床赖到迟了...
来不及洗澡,就刷了牙洗脸就去上班了。
去到店才叫丽萍帮我洗头,
要不然你每次说我的头臭!哼~!
(这时候我一定会应回你说:“是你的懒臭ok!”。
你就会回我说:“恩啦恩啦!是我的懒臭啦!”)
哈哈~然后就在那边笑~哈哈哈

今天也是很多人哦~忙到要死,
幸好下午有一段时间没人。
老板就在店炒面~好好吃哦!
老板也是的,要在店煮也没说一声。
害我早上和啊嚒说我会回来拿饭,
刚才回到家就被妈妈讲啊嚒煮了饭菜
我没回来拿,剩下一大堆没有人吃
...haiz...我不是故意的,
都是老板咯!

我跟你讲hor,
你知道我们用什么来切东西吗?
菜刀!用菜刀切东西本来是不奇怪的,
但是hor!那把菜刀是那时我们用来铐地上的漆用的那把
...omg...我有点想吐...
还看着那把刀切肉圆鱼圆那些,
最够力的是!用来切烧肉!
你知道我有什么感觉吗?
我想吐...我最怕猪肉了...
你知道的,
平时吃叉烧面的叉烧都是你帮我啃掉的
~哈哈

我跟你讲hor,
最近那个三藩妹hor!walao 也!
真的是有时会给他气死,
有时很撇切的时候对他大声一点,
别人就以为我欺负她!
真想一巴掌扫给过去他死!(
这时你就会说:“B,冷静一点.不要那么激动
...哎呦...冷静冷静。)

我就会继续说不理你,
每次叫他拿东西hor。
就在那推三推四!
要不然就假装听不到站在那边!
今天就是咯!叫他收拾一下一个位子,
他就随便收下就坐在那边表理我。哇老!
还有两个杯放在那边~报纸又很乱在那边!
结果我自己收,然后就一直脸黑黑对他!哼!
真的很气也!
(这时候你也是会一直叫我冷静的)>.<''

以后他最好不要叫到我,
我肯定不会帮他的!凸!
今天中午丽萍买了一瓶可乐,
我看到了就帮他喝了一半~哈哈~
喝了真的会快乐~

还有hor,
傍晚听到老板讲今天要做到10点的时候马上脸就黑掉。
结果就跑去买糖水喝,
哪知道我买黑糯米,
平时我买都有黑糯米粒的。

今天完全没有,又不甜!哇老!
原本想吃了甜的东西心情会好点的。
结果真的是火冒山!
更加不开心就有!
最讨厌糖水不甜的!
还叫什么糖水嘛!
明知道我最爱吃甜的,
竟敢给我不甜的糖水!!

老公...今天我们员工在说话的时候,
说说下...
丽萍说:“啊!好想吃jco的甜甜圈啊..谁有在kl回来...”
我就说我也是很洗翻吃。
哪知道老板插嘴说:“培,你老的几时有下来,叫他买啦!”

我眼睛不敢看他们,我一直看着门外...
我背对着他说,
我们都分手了他还下来做莫...
顿时鸦雀无声...静了5秒吧..

我也不敢望他们,
因为我怕他们看到我伤心的样子。
我就赶快走去后面,玩我的电脑。
就在时候看到你说你输了钱,
云顶的雾很大...
这时候我多么想你啊!

想到我们不久之前才到云顶玩,
没想到那么快我们就说再见了...
我想起你拖着我的手到处去玩。
我们还不理异样的眼光拍需于我们的甜蜜照。
总之就是好像新婚夫妇酱~好甜蜜哦~
那时我真的很开心也~
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...>.<''

今天早上去到店的时候,
在包包拿上网的线出来的时候。
竟然发现还有一张是在你生日的时候拿的纸巾也~
原来是你给我的那张,
一张是我自己的我拿起来没用。
另一张是你拿给我的。哈哈~
真是感谢天,
我的感觉就好像失而复得那种兴奋。
真开心,我一定会好好保存不拿来用的。
因为这是属于我和你爱的纪念品。
谁敢用掉就斩断他的手!

老公,7月到了。
老妈子刚才吩咐我这次没事就不要酱迟会家了。
因为担心我~我就和他说,我每次做完工就回家了。
还会去那里哦?除非和雯欣喝茶,
要不然就马上回家了的。
他就静静一直提醒我不要迟迟回家~>.<''

你也是啊~七月到了,表乱跑啦...
虽然知道你kl和jb要两边跑,
但是这个月能免就免咯。
人家驾快车聊你,你千万不要和他跑过啊!
毕竟另可信其有嘛...
晚上你教完书后吃饱了就早早回家,
表在外面留到迟迟了。

我知道你不会看我写的东西了,
但是我是发自内心的担心你。
希望你平平安安就好。
刚才我看你玩那个算命的,
之前叫你给我算你又不要~
怕我会给你下降头,哈哈~
现在看到你的结果了。
很准咯~我的是四两一钱,
不错的命。哈哈...

老公,你知道吗?
今天有部戏下影了...
那是我很想和你去看的电影也..
名字是唐伯虎点秋香。黄晓明做的。
每次看到有新戏我就会想要和你去看,
因为在我的思想里。
看电影是和爱人去看才有意思。
所以我一直错过了很多我很喜欢的戏,
没有机会和你去看了...

现在还有一套新的,
叫“翡翠明珠”是啊sa和林峰做的。
今天刚上映,很像很好笑下~
看来我也是看着这部电影下影了也没机会和你一起看了
~可惜啊~>.<''

老猪猪~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吗?
那时我好兴奋哦~
因为我总于可以看电影了!
真的很开心呢~因为我只和我喜欢的人去看电影,
而你正是我的爱人呢~
我记得很清楚,

我们的第一部电影是叫:“爱丽诗从游仙境”
在时代广场的,我们买11点45分的票。
结果我们就一直在old tow一直坐到时间到~哈哈
~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第一次看的电影哦!
过了很久,我们谈起的时候,
你说你那时看到差点睡觉..=.=''..
你不喜欢看这类型电影的,你为了满足我。结果陪我看了=.=''
...还以为你也是开心的说...

老公,迟了..我想睡觉了..
晚安~我要抱抱...
我好怀念你说:(“我不是再抱你咯!你还想怎样..)...
好想你,
你打喷嚏的时候鼻子有痒吗?
有的话就表示我在想你哦~恩~muck~



阿慧手上拿的就是那把菜刀!


老板一个人拿着菜刀寂寞的在铐地上~可怜~


blek~想和你撒撒娇,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